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人大要闻
新闻快讯
图片报道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快讯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破产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4/2

3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破产审判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江苏创世纪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蓝月河谷和铂金广场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区法院近年来整体工作,特别是破产审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府院联动机制、提升破产审判的质与量、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