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工作探讨
代表风采
学习园地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4/26

4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风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视察区侨联工作。

季风一行视察了高新区潘黄街道侨之家和侨资企业江苏标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听取区侨联及全区侨务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侨办侨联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侨心,增强新生代海外华侨华人对祖国、对家乡的认同感。要热心、用心、诚心了解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需求,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要发挥侨务部门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方面的优势,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