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信息发布
决议决定
工作重点
通知公告
热点关注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决议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决议决定

盐城市盐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0/1/7

盐城市盐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今年工作的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合盐都区情实际,会议决定同意并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委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深入践行“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两海两绿”路径,围绕“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以“项目突破年、品牌创建年、作风提升年”行动为支撑,加快建设“一中心三高地”,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把“强富美高”新盐都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围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和实现“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等重点目标,统筹做好2020年工作。要突出转型升级,完善智能制造体系,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在夯实产业根基上下功夫。要深化改革开放,更大力度推进改革,更宽领域扩大开放,更高水平优化园区,在增创发展优势上求突破。要加速产城融合,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提升城市内涵品质,优化城市经济质态,在提升城市能级上做文章。要推进乡村振兴,改善农村住房条件,塑创镇村特色风貌,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在城乡统筹发展上当示范。要致力绿色发展,强化生态源头管控,整治环境突出问题,构建全域旅游格局,在建设生态文明上出实招。要坚持共建共享,拓宽富民增收渠道,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创新社会治理体系,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见成效。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依法行政,坚决履职尽责,坚守廉洁底线,进一步强化“排头兵”意识,展现“示范区”作为,奋力推动“一中心三高地”新突破,努力谱写盐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