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人大要闻
新闻快讯
图片报道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快讯

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2/7/22

  7月21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区相关经济部门、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工信局等有关经济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今年以来计划执行、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商务运行、政务服务、科技创新、农业农村发展、金融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拟采取的对策措施和对区级层面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大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分析和研判,科学精准施策,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项目为抓手,以科技赋能,力促产业链招商再加力再突破、重点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壮大农业龙头企业,不断提高各类市场主体发展质效。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计划目标任务。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