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人大要闻
新闻快讯
图片报道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快讯

顾其斌赴基层开展“扶贫日”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9

10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来到大冈镇光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建档立卡户朱庄子、卞传友家中,顾其斌得知他们在党委、政府帮助下,已顺利脱贫,感到十分欣慰,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日子会越过越好,并叮嘱镇村干部要经常关心他们基本生活情况,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在小康路上不落下一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顾其斌详细了解光明村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一起探讨、交流发展思路,听取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大冈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镇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不断将脱贫攻坚工作推向深入。

顾其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在光明村落地生根。要强化责任意识,以产业项目为引领,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按照工作标准化、制度化的要求,规范公开公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做到贫困底数再明确,帮扶措施更精准,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让人民群众享受到真真切切的获得感。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