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人大要闻
新闻快讯
图片报道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快讯

区人大常委会赴建湖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9/27
    9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带领常委会领导班子、机关委办和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赴建湖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特色工作。建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连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季晓春等参加活动。


    区人大考察组首先来到有“鱼米之乡”美誉的恒济镇,现场察看正源创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循环水生态养殖、水产品深加工项目, 对该公司突出“水、渔、农、绿、花”主题,大力发展生态渔业、休闲农业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九龙口国家湿地公园,展现里下河水乡芦荡风貌和人文风情的淮剧小镇已初见雏形。考察组一行仔细察看小镇再现式环境提升、功能性建筑建设等情况,对小镇注重人与自然融为一体、文化与生态深度融合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组还参观了省“特色田园乡村”九龙口镇收成村和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陆秀夫纪念馆,并与建湖县人大开展了人大工作创新交流研讨。


    区人大考察组认为,近年来,建湖县经济社会发展快、城乡面貌变化大,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成绩令人钦佩;实施“四化战略”、打造“五大高地”,推动现代化建设进程,思路值得借鉴。在人大工作方面,也有部门述职“四评”、“两官”述职“三考”、代表述职“四问”等创新做法。


    考察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在人大工作及相关方面的沟通交流,努力做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