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人大要闻
新闻快讯
图片报道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快讯

省人大来我区开展消防法贯彻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21/9/10
    9月7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贡旭敏带领调研组,来我区实地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贯彻实施情况。省消防救援总队副队长丁余平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汉金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我区先后视察了潘黄街道合心花苑小区、渎上·老西门、盐龙体育公园和郭猛镇杨侍村等人口密集场所,现场查看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我区贯彻实施《消防法》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盐都在消防组织体系、财政投入、隐患排查等方面,措施扎实、成果丰硕,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盐都继续抓严抓细抓实《消防法》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消防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消防工作水平,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