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人大概览
人大简介
领导之窗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构
区人大常委会议
区人民代表大会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区人大常委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概览 >> 区人大常委会议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30

11月28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金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霞,副区长刘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一中心三高地”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改善农民群众居住条件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居家养老服务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19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和评议了区教育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并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述职。

顾其斌要求,全区上下要围绕区委聚力建设“一中心三高地”、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项目为主抓手、以园区为主阵地、以创新为主引擎,致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区政府及区直相关部门要合理分析财政收支形势,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确保完成全年收入目标;要积极组织群众参与村庄建设改造的监督和管理,确保每个农户都能住上安心房、满意房;要进一步加大对居家养老服务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品质,致力让每一个老年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要把审计整改作为找差距、补短板、严管理的必要过程,重抓整改到位,提升监督质效。

顾其斌希望“一府两院”要紧扣“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的新要求,与时俱进提升工作标杆、丰富相关内涵,在审议意见办理中积极谋求更大作为;各被评部门要在依法履行部门职责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在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的奋进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区所有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述职、接受评议,切实增强身为人民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努力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