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工作探讨
代表风采
学习园地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代表风采

袁柳淑:立足本职工作 履行代表职责
发布时间: 2021/4/7

    区十六届人大代表袁柳淑,现任盐城申源塑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聚力创新、力拓市场,是袁柳淑的创业理念和不懈追求。2003年以来,她带领团队不断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与科学管理,不断扩大公司主产品电梯电缆粒料的市场占有率,成功跃居国内行业首位。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分子材料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个人先后被评为巾帼之星、十佳创新创业女能手、盐城市科技企业家、盐城市劳动模范。2016年,袁柳淑光荣当选盐都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情系社会、奉献爱心,是袁柳淑的为民情怀和高尚品德。在她的倡导下,盐城申源塑胶有限公司管理层一直把镇街及社区下岗职工、留守农民作为企业优先考虑的就业帮扶对象,通过“先录用、后培训”的帮扶措施,先后解决了60多名无技能农民(居民)的就业问题,同时也解决了企业“用工难”的问题,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袁柳淑还经常带领员工结对助学、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先后捐助资金及物品达40多万元。2020年,为支持地方及社区公共卫生防疫事业,她带领员工捐助资金近10万元。

    为民代言、履职尽责,是袁柳淑的真诚意愿和自觉担当。在履行人大代表职务过程中,她积极参加活动、踊跃建言献策,努力做到发言有质量、建议有份量。每年参加区人代会,她都能基于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提出一些有见地、有份量的意见建议,这些建议均得到了区有关部门的积极回应和及时解决。2020年,她提交的《关于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的建议》,被区人大常委会评为2020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她时刻不忘人大代表身份,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树立了新时代人民代表的良好形象,发挥了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



    袁柳淑表示:“作为一名企业界的人大代表,办好企业,造福于民,就是最好的履职。我将牢记嘱托、不负厚望,像经营企业一样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增效、员工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