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工作探讨
代表风采
学习园地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督察调研我区农房改善工作
发布时间: 2020/7/17

7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区督察调研农房改善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其斌、副区长刘峰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区农房改善工作总体情况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还与部分人大代表、镇村干部、施工单位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区农房改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区能够进一步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切实提高老百姓生活品质;因地制宜、分门别类推进农房改善,要系统谋划、提高标准,切实把农房改善工作抓实、抓好。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大冈镇佳富村、尚庄镇塘桥村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