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人大概览
人大简介
领导之窗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构
区人大常委会议
区人民代表大会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区人大常委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概览 >> 区人大常委会议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6/22

6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顾其斌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专题讨论区政府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金南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平、郝汉金出席会议。

会上,王娟提出区政府有关人事任命议案,并介绍了拟任命人员的有关情况。经审议表决,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高翔同志、李益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还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顾其斌要求,接受任命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彰显发展质效。要坚持依法行政,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为己任,在“一中心三高地”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要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良好形象,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监督,恪守“三严三实”要求,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贡献力量。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