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信息发布
决议决定
工作重点
通知公告
热点关注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决议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决议决定

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05/9/28
盐城市盐都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23次会议纪要
 
 
      盐城市盐都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于2005年6月30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区人大常委会俞途主任,仰玉华、沈光吼、谭庚山、武进甲副主任和14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副区长周健云,区法院院长徐学坤、区检察院检察长吕志平,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人大常委会委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孙骏辞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讨论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