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人大要闻
新闻快讯
图片报道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快讯

季晓春书记调研“两在两同”基层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9/1
    8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季晓春赴“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基层联系点盐渎街道,走访企业村居,慰问创业大户,察看河道整治工作,和企业社区干部探讨发展思路,帮助基层解决发展难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季晓春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走进基层一线和群众之中,摸实情、重实际、出实招、求实效,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不断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村居干部和创业大户作用,通过结对帮带,携手做好以城带乡、共同富裕文章。


    季晓春要求,要扎实开展河道巡查,常态化抓好截污清淤、河坡整治和水面保洁工作,着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宜人环境。要坚持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一起抓,在发展富民经济、改善居住条件的同时,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习惯、形成文明风尚。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