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信息发布
决议决定
工作重点
通知公告
热点关注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0年度盐都区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9


为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民生实事项目选准选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18日。

二、征集对象

区十六届人大全体代表

二、征集内容

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教育供给、医疗卫生、就业富民、住房保障、文体资源、社会服务、社会保障、公共交通、生态环境、政务服务、便民设施、公共安全等领域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具体可参考《2020年度盐都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指南》(请从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网站下载电子版本)。

三、征集要求

1具有普惠性。建议项目应具有广泛的受益面,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和意愿。

2具有精准性。建议项目应立足问题导向,是基层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的民生类项目,能够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具有可行性。建议项目应切合我区发展实际,力求以小见大,能够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请各镇(街道)人大、各代表组认真组织代表推荐项目,汇总把关后,每家提出不少于5件项目建议,并报党委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上报,区直代表组由组长签字后上报。请于118日前将推荐项目报区人大人代委。

邮寄地址:盐城市新都路618号盐都区行政中心0817室(邮编:224005

咨询电话:0515-88426087

电子信箱:ycydrdw@163.com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