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人大要闻
新闻快讯
图片报道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图片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报道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1/6/4

    6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顾其斌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风、郝汉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交流了各委办工作情况,并对区人大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顾其斌指出,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保障和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新发展阶段瓶颈制约、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有力支撑。要坚持新时代“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准确把握乡村振兴促进法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法在盐都加快宣传普及、全面贯彻实施。
    顾其斌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为民兴办实事,在学史力行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发奋进动力;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提升依法监督水平,认真落实检查前学法、检查中依法、检查后用法的工作要求,紧紧依靠人大代表,把各项执法检查真正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力促工作创新创优,积极培树基层工作亮点,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提高人大监督实效,合力推进全区人大工作彰显新特色、迈上新台阶。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