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新闻快讯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热点关注 学习园地 工作重点
  今天是:  
人大要闻
新闻快讯
图片报道
联系方式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618号区政府大楼8楼
联系电话:0515-88116091
 
图片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报道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6/30

    6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顾其斌,副主任葛永良、郝汉金、徐永生出席。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仪式现场,沈光吼、朱留专、董继兰等曾在区人大常委会任职的老领导、老同志站成一排,脸上充满自豪和喜悦。顾其斌等领导同志把金光闪闪的纪念章给他们逐一挂在胸前,同时送上鲜花,祝他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仪式举行之前,顾其斌等还亲自登门,给因年事已高未参加仪式的吕林、仰玉华等区人大老领导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鲜花。

    顾其斌指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党中央的重大决定,是党对老党员的褒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从区人大退下来的各位老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关心支持盐都发展,继续为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近年盐都两会回顾: 2022年盐都两会    2021年盐都两会    2020年盐都两会    2019年盐都两会    2018年盐都两会
Copyright 2015 www.yd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67434号 盐城市盐都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盐都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技术支持